六叶草

大型网络连续剧《三生三世十里椒呱》第一季,正式完结!

​领衔主演:Gr_AK(卡梦)、Gr_Tea(一茶)、Gr_shadow(傻兜)、Gr_heart(无心)、Gr_Czai(橙崽)、Gr_ppx(皮皮限)、Gr_SuperRich(张发财)

​GW_Sxy(失效药)、GW_dis(狄斯)、GW_YinL(银铃)、GW_XingChen(星辰)、GW_MuYi(木易)、GW_AnYi(安艺)、GW_YuNan(迂南)

​友情出演:Gr_Blue(蓝色)、GW_Chz(橙子)

​第一集的剧情设计十分曲折,引人入胜,而演员们的表演也十分出色,演技可圈可点,令人身临其境,仿佛我就在一旁见证着这一切发生一样。

这部大型网络连续剧目前已经在网络上播出全集,详情可见bilibili@第五人格赛事

​第一季的杀青落幕令许多人都恋恋不舍,这部网剧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前来观看,每位观众看完后都不禁连连叫好,并表示期待第二季的播出。根据官方预告,第二季已经筹备开拍,不过因为主演档期问题,目前还未准备开始拍摄,而且是否能够成功拍摄目前也是个未知数。让我们期待他们在第二季的精彩表现吧!

​*配图:《三生三世十里椒呱》第一季宣传海报(网图,侵删)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